墨景澜

全职,叶攻,锐吹。CP杂食,萌点奇葩。一年四季都很困。打滚求评论!
更新不定。主要躺尸。
最大的问题大概就是懒癌了。

[叶黄]同居三十题1

1.相拥入眠。

“叶修你还不睡吗!还不睡吗还不睡吗!再继续坐那刷荣耀小心我拉你网线啊!”

叶修有些烦地啧了声,关了电脑,掀开被子钻进去:“行了,你少说几句,被你吵得没法睡。”

黄少天还想发动新一轮嘴炮攻势,结果被叶修一枕头按在脸上堵了回去。他用力扯开枕头:“叶修你...”

结果被抱住了。

“我都牺牲色相了,你还不快睡?”

2.一同外出购物。

“哎你看这个怎么样这个怎么样?你吃苹果吗?你过来看看啊!你觉得这个苹果怎么样?你要学会认识荣耀之外的东西知道吗?我告诉你这个是苹果!可以吃的那种!”

“你再这么吵下去迟早被人认出来,联盟最标志性的话痨。”

其实叶修是想说他不认识黄少天的。

丢人现眼的话痨黄少天(手动点蜡。

3.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。

“黄少天,你能别讲话吗?一点恐怖气氛都没有了。”

4.一方的起床气。

荣耀教科书表示,如果剑圣大大的起床气是无声模式的,他会很高兴。

5.做饭。

“你要那个口味的方便面?”叶修举着两桶红烧牛肉味的问。

6.大扫除。

大扫除是什么?多余的东西不需要啊。

7.浏览过去的照片。

黄少天看见叶修在对着电脑笑。凑过去一看:职业选手群里在讨论着剑圣和他亲爱的树,还有人发了截图。

『靠靠靠靠靠!!那次只是失误好吗失误!!!』

黄少天噼里啪啦地敲键盘。发出去才发现...

好像不小心用了叶修的帐号?

管他呢,其实秀恩爱也是浑身舒爽。

8.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。

“黄少天啊,你们懂的。”

“叶修啊,你们懂的。”

……所以最后我们懂了什么。

9.相隔两地的电话。

“……你再讲下去这个月话费一定超。”

“叶修你什么时候也会想着省钱了?你转成经济适用型了啊?考虑考虑什么时候把嘲讽脸收一收?”

黄少天还想继续讲。叶修啪一下把电话挂了。

10.早安吻。

这是叶修摆脱黄少天话痨攻击以达成赖床目的的常见方式。

===========

我觉得我又狠狠地黑了一把二烦的话痨。

不写黄少天的语言果然会简洁省力很多。

摸鱼产物。如有OOC可指出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©墨景澜 | Powered by LOFTER